close

說到我這輩子最痛恨的電視節目,

絕對是沒規統您眼和藍色雖靈龍藍色蔘死戀(以下簡稱紅與藍)

涉及靈異驚悚色情暴力的題材真的太迫害兒童的心靈了。

分級制度又不清不楚,甚麼叫需要大人陪同....故事的影響是直接的,

父母在旁邊說:沒事啦他們是在演戲。小孩就會單純快樂且無知的忘了這一切?

我希望我可以。

 

小時候總是大人看甚麼小孩就跟著看,

老媽愛看紅與藍,我也就乖乖盯著那群曠男怨女上演悲倫悖德的戲碼。

女主角被一群壞蛋強姦,還被拍下光碟,從此以後女主角被迫下海,

她變得憤世嫉俗展開一連串的報復,

例如說博取黑道老大的青睞,然後把那群混蛋斷手斷腳甚麼的....

實在很不願意回想。

為什麼我從小就要接觸到人性如此黑暗的一面,

而我的父母沒有想過孩子的觀感與認知並不足以附和這些。

以前不知道所以傻傻的跟著看,不知不覺中卻把一切都複製了下來,

老實說我覺得它們甚至影響到我的心靈發展,再淺移默化至生活。

 

長大後看到以上說的節目就會感到深惡痛絕並且毫不猶豫的轉台,

今天會打這篇文章單純因為老媽不顧我的要求執意看完紅,

這就跟怕鬼怕到會閃尿卻被迫看鬼片沒甚麼差別,

嚴重點你可以說被強迫看人獸交的性愛影片,

而藍與紅卻只是溫和友善闔家皆宜的輔導級。

真是去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帽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