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你的冷暴力,我真的受夠了。

不得不說對此你真的非常在行,

總是能讓人傷到心坎底又無可奈何,

但何必。

而我又何苦?

 

這次的起因大概又是因為他,

我以為我交得起這個朋友,

擁有你們之外的朋友應該不算奢侈,

也許你會覺得這樣的情形他根本不是人選,

錯了,

他是個受傷的孩子,而剛好我這裡的堅強多到用不完。

 

說到受傷,到底是我害的還是你自殘?

到底是我想太少還是你想太多?

"一般來說人我就不當朋友了,是因為我們很好才覺得要說。"

我不知道自己做的事這麼傷人,可以讓這麼長的友誼被狠狠劃了一刀,真的不知道。

然後這一刀應該會永遠存在,即使任何一方企圖抹滅。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受夠了,很討厭這樣的氣氛。

討厭當我對著你說話時,你先故作無知的向後看看,再確認我在對誰說話。

討厭你先和別人說好午餐要說甚麼,等我問了故作沉默。

但是anyway你這個朋友我是真的交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帽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