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有點痛苦又有點快樂的工作要結束了,

再兩天,一天快樂一天沉澱,或者再幾天,夜市擺攤的湊一腳。

起初討厭這裡,每一次想到都是壓力,每天的噩夢反映我的心裡,

人說噩夢是疏壓,我的壓力大到噩夢都好可怕好可怕。

第一次嘗試是這麼的艱困,

從小到大我都算順利吧,想要什麼就努力看看,應該都會得到,

得不到也能一笑置之。

接了這份工作後,發現自己真的太淺了,學得不夠,溝通的也不夠,理解力更差。

每次開會都好害怕,怕做得不好,一次次的挫敗都讓我討厭這裡。

第二次嘗試後,發現甚麼事都順利了,上面的要求也能正確的理解並完成。

一切都和初次大相逕庭,是我熟悉了?還是模式固定了?

不知道。只知道上面和我的關係都慢慢磨合了,

然後我在這裡,有點快樂。

除了總是不解為什麼會被另一組討厭外,

真的很快樂,學到很多,也做了許多突破。


但是得離開了。

走走看不同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帽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