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發文,但是為了養成偶爾和自己對話的習慣

再懶我也得上來說幾句!

要談近況嘛...人際關係依舊處理不好,但倒是和自己處得不差

這是一體兩面嗎?我猜是吧。

總覺得在此刻才真正做自己,把指甲擦上別人覺得不搭的粉紅色,

偷偷畫上眼線,買了有顏色的護唇膏。

一切都讓我竊喜著,卻找不到人同歡。

但你得排除這種寂寞感,才能活得更自我,是吧!

雖然朝令夕改,但是我對維持有誼這件事已感到力不從心,

這很無奈,因為發現自己居然無法和諧的與她獨處,

總是感到哪裡不對勁、想不到話題、眼神無法交會......

那一刻我悲哀的想,靠,我們真的完蛋了。

 

最近還是瘋狂的想要養玄鳳,雖然已經有海綿了,

我就是無法抗拒那呆毛橘臉頰跟愛撒嬌啊(癱倒

但是考慮現實面,評估目前的狀態覺得無理無理,

再緩緩吧,我這樣安慰自己。

 

其實明天是要考物料管理的,

整整五章,考5至8大題問答名詞解釋和填充,

反正都要死的,不如死得輕鬆點,

所以我打算熬夜,慢、慢、讀。

以至於現在才有閒功夫在這裡更新部落格。

 

BTW,不知道是因為最近碰上麻煩導致心態有些轉變或是我太敏感惹

總之就是對幾個朋友更有所體悟

我以為會幫我的人躲在遠處看,

我以為會走開的人卻毫不猶豫的拉我一把,卻似乎保持中立

即刻救援的她理解我卻和她似乎有秘密,

每天吐露困境並且勸合的他原來跟她也不錯,

我似乎有點四面楚歌呢。

然後我告訴自己,以後真的要多交朋友,不要安於小圈圈,窒息了也沒人理。

 

回頭想想,而且我造了不少孽呢,

拋棄了太多人,現在居然又要丟下幾個,

很多時候我真的是不得已,有些人交不得,有些人不要我

有些人我不要,有些人交不上。

所以我只好拆開、拆開、拆開....

事情真要做那麼絕嗎?

是不必,但我真的勉強不了自己。

 

越說好像有點太悲觀,但我很感謝另一個好友和老媽,

老朋友,你在盡力的陪伴我,我看得出來。

用力說出身為我而說不出口的心裡話,

填充我的閒暇,我超愛你的。

老媽,你忍受我突如其來的壞脾氣,

接受我這幾天總是沒事就回家、幾個人名忽然不提了,

也裝沒事一樣陪我到處亂跑,超級愛你!

 

然後再報個喜訊吧,因為覺得很有趣而參加的說故事比賽得了第二名!

說真的,這不是甚麼大事情,規模不大、金額不大、參加人數不多

更囧的是,我默默覺得自己跟第一名的題材好像....

然後偷偷擔心會不會有人誤會我抄襲(幸好沒有)

但在這麼悲劇的日子裡得到一點喜悅我都超級無敵珍惜。

 

哦對了!還有駕照考過了呢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買車,雖然很貴

但是補習真的方便許多,我不想在遇到變態。

 

熱烈期待11/8的鳥鳴不飛。

然後我最近真的很想認識一堆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帽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